沙钢钢铁学院:

发布者:徐骏发布时间:2017-09-19浏览次数:43

2017年9月19日,副校长蒋星红带领教务部、招生就业处、学生工作部(处)等有关领导来到沙钢钢铁学院检查指导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学院班子成员、评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专业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部部长周毅主持。

http://ssis.suda.edu.cn/js/jquery/ueditor/net/upload/2017-09-22/6364168185203995082321328.jpg

首先蒋校长就学校此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做了重要讲话。她指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今年学校的大事,学校上下都高度重视。审核评估主要看被评估对象是否达到自身设定的目标,突出内涵和特色,通过评估,达到提升办学水平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目标。她特别指出,审核评估的重点是“两看一访”,“两看”就是看氛围、看材料,“一访”就是师生访谈。

http://ssis.suda.edu.cn/js/jquery/ueditor/net/upload/2017-09-22/6364168189962003442289370.jpg

周毅部长围绕“看氛围”、“看材料”、“访师生”三个评估层面,就专家入校需准备的相关材料及注意事项做了比较详细的指导。他希望学院按照迎评方案认真做好审核评估准备工作,充分展示学院本科教学的办学理念、定位、亮点、特色。

学院副院长钟胜奎代表学院从学院概况、迎评准备、“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措施等四个方面作了工作汇报。蒋校长针对学院评估准备工作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对学院前一阶段迎接审核评估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评建方针在学院落地生根,深入人心,取得了良好的评建效果。她希望学院加强对迎评工作网站内容的进一步充实,充分展示学院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突出本科教学的亮点,对预评估所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行认真梳理和完善。

通过此次预评估,学院将进一步完善评估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严格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以此次预评估为契机,进一步动员全体师生以积极的态度扎实做好各项迎评工作,以最佳的精神面貌迎接评估工作的到来,顺利完成本科审核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