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钢钢铁学院召开本科教学预评估专题整改工作会议

发布者:徐骏发布时间:2017-10-09浏览次数:63

2017919日,副校长蒋星红带领教务部、招生就业处、学生工作部(处)等有关领导来到沙钢钢铁学院检查指导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学院班子成员、评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专业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预评估充分肯定了学院自评自建与整改工作,同时也指出了学院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对于学院切实贯彻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各项政策文件的精神与要求,有效落实审核评估的目标理念、基本原则、工作方针以及主要实施内容,扎实做好各项自评自建与整改工作起了很好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预评估发现的问题和学校相关领导的指导意见,927日上午,学院召开专题整改工作会议,学院班子成员、评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了整改会议,由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组组长宋清华主持。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学院要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通过审核评估,真正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目标;学院要努力营造评建氛围,通过及时完善更新学院网站内容和院墙文化充分展示学院的办学水平和特色,要通过宣传教育让评建工作深入人心,确保全院上下以良好的状态、平常的心态、浓厚的氛围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在业已取得各项成绩的基础上再接再厉,扎扎实实做好审核评估迎评促建的各项工作,不断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推动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