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16年全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决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者:徐骏发布时间:2016-11-02浏览次数:31

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科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教育电视台等联合主办,东南大学承办的2016年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软件服务外包)现场决赛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举行。

在我校教务部大力支持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韩冬老师指导的李方舟、杨幸、魏翔三名同学的参赛作品《健康管家》,经过材料审核、软件运行评测、现场讲解及专家问答等环节的角逐,荣获软件服务外包组全国二等奖。

http://www.suda.edu.cn/ewebeditor/uploadfile/20161102094626383.jpg

http://www.suda.edu.cn/ewebeditor/uploadfile/20161102094652282.jpg

全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每年举办一届,该项赛事的举办旨在激发广大大学生提高计算机技术应用水平,培养其创新创业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本次比赛参赛队伍多,时间跨度长,竞争激烈,经过预赛、通过选拔最终才进入省赛。在今年5月南师大承办的省赛中,我校参赛队经过激烈角逐,在江苏省多个参赛队中脱颖而出,获2016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省赛二等奖,与南京大学、东南大学等知名高校携手共同入围国赛决赛。